X

颍州区粮食局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8-21

作者:

浏览次数:2126

8月20日,颍州区粮食局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该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4个粮食购销公司及各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就年初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问题整改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就自身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局党组其他成员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秉持实事求是、推进工作的原则,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收到良好的效果。

会议要求,一是把会议形成的各项共识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二是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加强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督促指导,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认真做好总结,补齐制度短板,进一步巩固专题警示教育成果;五是时刻紧绷纪律之弦,真正做到“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