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委副书记丁思彬参加指导谢桥镇“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8-21

作者:

浏览次数:2237

  8月20日下午,谢桥镇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丁思彬莅临指导并讲话,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卜涛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卜涛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三查三问”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委班子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丁思彬指出,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查摆深刻,结合紧密;剖析到位,深查彻底;担当负责,批评严肃;方向明确,措施具体是这次“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五个特点,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也发现党委班子存在政治站位不高,查摆还不够具体,批评辣味不足等问题。 丁思彬要求,谢桥镇委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一要聚焦问题抓整改。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四个全面”“四个自信”,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二要聚焦问题抓整改。不做“两面人”,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克服五种不良风气。三要聚焦工作抓整改,结合当前脱贫攻坚、环境整治、信访维稳、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四要聚焦制度抓整改。针对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突出问题,加强制度建设,举一反三,完善制度体系,制定整改措施,在工作中逐一落实。

  卜涛在代表镇委班子表态时表示,大家要针对此次“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同时不断创新。认真学、扎实干、当标兵、做表率,党委班子要带头把讲政德摆在重要位置,始终真正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涵养党内政治文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图/文:袁振)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