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健到皮条孙镇指导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8-30

作者:

浏览次数:8646


8月29日上午,太和县皮条孙镇“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镇党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健到会指导。皮条孙镇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对照“三严三实”原则,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所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赵晓东同志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赵晓东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批评建议及表态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就对其开展批评提出建议,被批评的同志虚心接受。大家出于公心不遮不掩、坦诚相见、诚恳善意,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方向,会议气氛融洽。

在听取发言和批评后,刘健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得很充分、很扎实,整个会议对照检查直面问题、剖析问题深挖根源、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可行,会议开出了高质量、高水平,是一次标准高、质量好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使大家受到了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反映出皮条孙镇领导班子是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务实、充满战斗力的集体。会后希望镇党政各班子成员对照查摆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制定整改清单、问题清单。

最后,赵晓东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我们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作为班子和班子全体成员工作新的起点和动力,以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的各项工作,做到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确保“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