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园林局党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8-09-04

作者:吕丹丹

浏览次数:3936

按照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及市园林局党委《关于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经批准,市园林局党委于9月1日召开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市园林局局长马西荣,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振亲临指导,局党委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及“大排查、大交流、大谈心”情况,听取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报告。班子成员对照“六聚焦六整肃”“四个审视”“三个结合”“三查三问”要求,分别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发言,诚恳接受其他成员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李振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有深度,互相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具体可操作性强,达到了预期目的。

马西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会议民主氛围浓厚,班子成员批评和相互批评既推心置腹、肝胆相照,又襟怀坦白、光明磊落;既解剖自己,又提醒别人,意见建议入脑入心、动真碰硬;整个过程团结而紧张,严肃而认真,庄重而和谐,饱含着相互关心和战友情谊,起到了梳理查摆、凝心聚力、提高完善、增强团结、增进友谊的目的。他要求,园林班子要将落实民主生活会整改与围绕中心工作相结合,加快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步伐,勤勤恳恳、团结拼搏、实干奋进,全面推动当前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