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活动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9-07

作者:

浏览次数:5585


  近日,阜南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团体负责人座谈会,13个老年活动团体就今年开展的各项活动内容作了汇报交流。

  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张飞雷指出,听了各老干部团体交流介绍,感到今年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容丰富。老干部团体是老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老干部工作的“窗口”,是老干部开展活动发挥作用的重要阵地,也是落实“老有所乐”的重要载体。老年团体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旗袍秀、老年合唱团等等做出了骄人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称赞。

  张飞雷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老干部活动中心要抓好服务,与各老干部团体加强联系,精心服务;二是各老干部团体在活动中要把老同志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从9月份开始,经常组织演出团体深入乡镇、村,突出“脱贫攻坚”主题进行展演并贯穿于活动的始终;三是组织活动要把安全、健康放到首位。他最后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发挥各团体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开展各类健身益智、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老干部们的晚年生活。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