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微宣讲走进市直机关工委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8-09-10

作者:李琳琳

浏览次数:3078


9月10日,市纪委监委《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微宣讲小分队走进市直机关工委,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工委全体人员作宣讲报告。

宣讲团的三位成员结合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近期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别从《条例》修订的原因、《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好《条例》要求等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深刻认真的解读。宣讲提纲挈领、深入浅出,使大家对修订后的《条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是市直机关工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直工委将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和党员日常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实际行动践行《条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