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8-09-12

作者:马苏英

浏览次数:5165


今年正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主题座谈交流会。

会议传达了《转发<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阜老〔2018〕42号)文件精神,动员大家积极发言,谈感悟谈体会,为大美阜阳建设建言献策、加油鼓劲。

会上,老干部们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发表他们对做好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表示,我们既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实践者、探索者,也是改革开放的红利参与者,40年来,经济飞速发展、政治坚强有力、党的队伍更加纯洁、思想文化更加进步、社会形势奋发向上,国家在科技、教育、能源、交通等领域日新月异,国际地位日益提升,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老干部们尤其关注交通运输领域的发展变化,一起梳理回顾了数十年来阜阳市在道路建设、车辆营运、管理手段等方面的巨大飞跃,表达了对继续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和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的殷切期盼。

老干部们强调,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我们在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更感到肩上的社会责任愈加沉重。虽然已经退休了,但老当益壮,宁移白首之心,我们依然关心交通行业的发展现状,依然希望能够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用自己的经验优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改革开放民族发展的巨轮贡献新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