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第三届“市直好人”暨“改革.美好”优秀征文颁奖会圆满举行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8-09-14

作者:汪春艳

浏览次数:3797

9月12日下午,第三届“市直好人”暨“改革.美好”优秀征文颁奖会在市广播电台演播大厅圆满举行。市委分管负责同志、市直直属党组织负责同志、学生代表、获奖嘉宾亲友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颁奖会。

这次颁奖会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主办,阜阳广播电视台承办,市农机局、阜阳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协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树生、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向军、阜阳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韦玉梅等领导出席颁奖会并向评选出的“市直好人”、“市直文明家庭”代表、优秀征文获奖者及“读书月”活动优秀组织颁奖。

第三届阜阳市直好人推荐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经过推荐、审核、评审、委员会研究、公示等程序,最后评选出了杨春艳等17人为第三届阜阳“市直好人”。

现场还为评选出的20家“市直文明家庭”中的8家代表、第三届市直机关“读书月”活动中征文获奖者和优秀组织颁奖。其中征文评选中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市农机局机关党委、市安监局机关党委、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市住建委机关党委、市质监局机关党委荣获“读书月”优秀组织奖。

市直机关工委在市直单位成功举办了三届“市直好人”评选活动。评选出的“市直好人”都是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了大美阜阳的良好形象。下一步,市直工委将继续评选和宣传直单位中的善行义举、身边好人,切实发挥市直单位身边好人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现代化大美阜阳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