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工委举办第一期市直党组织新任书记暨西藏错那县党务干部培训班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8-09-14

作者:王蒙蒙

浏览次数:3236

9月9日—13日,第一期市直党组织新任书记暨西藏错那县党务干部培训班在阜阳市委党校圆满结束。这次培训参训的人员是2017年6月以来市直直属党组织新任书记、副书记、专职副书记及西藏错那县20名党务干部共47人。9月9日上午参训全体学员参加了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为确保培训效果,丰富学习内容,培训班设置了专家授课、参观学习、现场交流、学习研讨及集中交流发言等学习内容。

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为培训班上第一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直工委副书记周君、市发改委副主任王虎、市直工委办公室主任刘颂伟,分别围绕“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发展党员、组织换届、党员教育”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培训还安排了“大美阜阳”主题参观学习,参训学员集中参观了双清湾公园、市规划展示馆、华夏丝绸博物馆、金种子集团、岳家湖公园等地,并聆听了“大美阜阳”主题微宣讲。

为促进市直单位党建工作交流学习,培训中组织现场学习,分别到市财政局、阜阳三中、市供水总公司三家单位现场观摩学习党建工作经验。同时,市直新任党组织书记与西藏错那县党务干部进行了学习研讨和交流发言,促进了互相学习,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在培训班结业式上,周君指出,各位参训学员要坚持学无止境、学用结合、有所创新,通过不断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提升组织力,推动市直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