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8-09-21

作者:刘海彬

浏览次数:3052

9月19日下午,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在市医院南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对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再部署,对各基层单位如何做好党建工作以及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行了重点强调。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市直各卫生计生单位、开发分局班子成员、党办主任、支部书记、纪检专员、及委管干部,委机关各科室及挂靠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吴荣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李皖跃主持。

吴荣涛指出,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健康阜阳的落实保障因素很多,但第一保障、最根本的保障是党建。一是激发党组织活力,就是要强化党的建设、班子建设,营造发展环境,加强调查研究。二是强化主体责任担当,就是要在政治上、作风上、发展上、维稳上、廉洁上强化担当。三是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四是继续巩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就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在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中开展“三查三问”。

吴荣涛最后强调,在当前形势下,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党建工作的要求更高,任务更重,责任更大。各单位要认清当前党建工作形势,找准党建中的问题,通过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提升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工作水平。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卫生计生队伍,为加快健康阜阳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