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供水总公司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道德讲堂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8-09-21

作者:刘洋

浏览次数:3754

九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供水总公司于9月21日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迎中秋  庆国庆”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总公司各部门百余名供水职工参加了活动。

道德讲堂在一首《共和国之恋》中拉开帷幕。

在“讲故事”环节,公司微宣讲员孙晨晨为大家讲述了阜阳籍革命先烈王克勤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与国家富强而英勇战斗的英雄事迹。随后由周震、刘洋带来的经典诵读《春江花月夜》为大家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所独有的魅力和风骨。

在“送吉祥”环节,舞蹈《中国韵》、《风筝误》,歌曲《明月千里寄相思》、《但愿人长久》,诗歌朗诵《中国梦、供水梦》或唯美抒情,或激情澎湃,充分展现了供水人的时代风采和青春活力,逐渐将现场的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传峰代表公司党委慰问了市直好人杨春艳、市直文明家庭代表吴具广,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道德讲堂借助中华传统节日的契机,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邀请身边好人、最美人物走进讲堂,宣讲他们的感人事迹,在营造一个团结团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也让供水职工切身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进一步提升了道德水平,为更好地开展供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