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水务局召开9月党建月例会暨讲习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8-09-21

作者:高影

浏览次数:3016

2018年9月21日上午,市水务局9月份党建月例会如期召开。此次会议,市直水务系统各二级机构党建负责人和具办人齐聚市颍泉河道管理局会议室,共同学习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员活动日和过好党员政治生日。

会议总结出,党员活动日的常见形式主要包括:一是学习形式。包括观影、集中学习探讨、交流心得体会等。二是外出参观学习。如组织去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三是组织集体活动。如社区共建、卫生清扫、交通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四是集体过党内组织生活。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会上总结出的多种活动开展形式,开拓了大家的思路,并且总结出了经验方法,让在场人员茅塞顿开,纷纷表示下次活动开展时一定要借鉴和运用这些好的经验和方法,把活动开展好。

会后,水务局讲习所讲习员高影同志为大家带来“坚定不移立政德”的宣讲。宣讲从从古至今的政德传统,为什么要立政德,怎么立政德三个方面对“立政德”展开深入阐述,宣讲中丰富的事例以及多样的课程展现形式,更是勾起了大家的兴趣,加深了对“立政德”的理解。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