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桂丽深入伍明镇店西村走访调研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0-25

作者:张啸

浏览次数:1826

10月23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桂丽深入伍明镇店西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对店西村远教广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徐邦平陪同。


桂丽实地查看了店西村远教广场,听取了店西村关于远教广场规划和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提出相关建议。桂丽指出,远教广场突破了教育场地限制,由“室内远教”延伸到“室外远教”,实现了群体拓展,使远程教育从原来党员干部教育的教学工具转变为服务群众的学习教育新平台,要充分发挥远教广场的优势,为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随后,桂丽走访了王贺彩、朱殿军等贫困户。“最近身体还好吗?”“家中可还有什么困难?”在贫困户王贺彩家中,桂丽像往常一样与王贺彩亲切交谈。“现在国家政策这么好,我们生活也是一年比一年好了……”王贺彩感慨道。

每到一户,桂丽都与贫困户唠唠家常、谈谈心,认真对照扶贫手册,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就医等情况,询问扶贫措施是否到位,查看户内住房安全及改厕情况,并为他们送去被褥等生活用品。

桂丽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帮扶措施要有针对性,要切实落实到户政策。2018年是“区摘帽”关键年,行百里者半九十,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决心,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