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审计局捐赠包联村物资助力脱贫攻坚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0-25

作者:

浏览次数:1841

为做好对口帮扶三塔集镇冯于村的扶贫工作,颍州区审计局始终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在做好日常走访帮扶的同时,积极协调并动员社会力量对冯于村进行捐赠。

今年以来,区审计局加大培训力度,共组织各类培训2期,培训群众60余人,提高了群众养殖、种植等方面的技能,先后走访帮扶户200余次,收集总结村民意见60余条,为帮扶户送去价值30000多元的帮扶物资,为群众排忧解难。帮助群众解决住院报销、子女上学、就业的问题。10月23日,在三塔集镇脱贫攻坚帮扶单位捐赠仪式会上,区审计局又为冯于村捐赠1万元用于爱心超市建设。

下一步,区审计局将认真履行帮扶责任,推动捐赠项目尽快实施见效,为帮扶村实现“村出列、户脱贫”打下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