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政协副主席、颍东区委书记顾恒中到正午插花督查扶贫工作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0-26

作者:

浏览次数:1657

10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颍东区委书记顾恒中到正午镇、插花镇督查脱贫攻坚年度信息采集和动态调整工作,随机查看农村环境整治进度,两个镇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督查。

当天上午,顾恒中来到正午镇陈庄村后张庄、王桥村李桥口,进村入户,仔细查看村庄道路建设和老旧危房修缮质量,看群众院落和室内是否干净整洁,问群众对扶贫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还有什么意见和要求。

下午,顾恒中先后到了插花镇板桥村和东黄村,检查两个村的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进度,要求两个村要加强监管,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随后,查看了板桥村西李庄,东黄村黄庄、訾庙的环境整治情况,对插花镇的危房和环境整治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顾恒中一行还走访看望了王桥村李俊先,板桥村李化友,东黄村黄凤明、訾金块等贫困户。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