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老干部局到太和县开展党支部活动和扶贫调研

老干园地

发布日期:2018-11-29

作者:刘伟

浏览次数:7129

11月2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绪发同志带领市局党支部成员到太和县开展“红色教育”党支部活动,并到旧县镇大张村实地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张绪发同志一行首先来到太和县烈士纪念碑和纪念馆,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到纪念堂学习、听取讲解员介绍从土地革命到近现代太和这片红色土地上涌现出来的革命烈士和仁人志士。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瞻仰,对革命志士的先进事迹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得到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的衣钵,努力开创新时期阜阳老干部工作的新篇章。

随后,市委老干部局一行又驱车来到旧县镇大张村的百麗智能工厂化扶贫菌房,实地调研村企结合的产业扶贫模式。通过工厂负责人的介绍,菌房采取租赁土地和雇佣贫困户用工的方式,以产业带动村集体增收和贫苦户脱贫,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张部长在调研过程中强调,产业扶贫是行之有效的脱贫措施,对于提高贫困群众收入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我局也是扶贫“双包”单位,大张村的产业扶贫值得我们借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