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一行到中市街道开展专题调研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2-26

作者:

浏览次数:5988

12月24日,颍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一行到中市街道开展城市大党建格局调研座谈。新建、泉源、东关外回族社区等多名社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社区党建工作者从实际工作出发,对辖区驻区单位到社区报到落实情况,在职党员和直管党员的有效管理和有机结合情况,党建引领、网格管理、联动服务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对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大党委的作用发挥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市街道党工委书记储怀良指出,大党建格局是未来社区发展的方向,大党建是坚持党引领一切工作的要求、是客观现实工作的需要、是层次建设发展的必然。储怀良针对现实建设大党建格局的困难,从街道层面提出了相关建议。中市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浩舒、中市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葛玉芬等人也结合实际工作,针对性发表了意见。

听取汇报后,李志指出,通过此次调研对社区当前党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体现了社区党建工作者对城市大党建的深入思考,希望各社区后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够坚持积极思考,多建议,多汇报,共同努力落实好社区党建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