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2-26

作者:

浏览次数:2802

为进一步传导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压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2月24日下午,颍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专题召开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中心工作,狠抓关键环节,积极营造敢担当善作为的良好氛围。要坚持依法行政、正风肃纪,始终做到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三是要压紧压实党组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决守住党风廉政建设的红色底线。各部门要明责尽责,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格遵守纪律,杜绝“四风”问题,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作风建设,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坚持不懈纠“四风”、转作风。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