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一支部党员大会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2-27

作者:

浏览次数:2965

12月26日下午,颍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一支部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会议并发表感言。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张群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群带领大家共同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温故毛泽东同志名言录。纪检委员许向红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会通过选举增补1名宣传委员。

王振指出,自己已入党24年,对党组织有一种特殊的情怀,而作为一名市场监管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普通党员,要做到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就必须在学习、珍惜、责任、勤奋和感恩上下功夫,更要牢记使命,忠诚于党,忠诚于自己的事业。

最后,支部副书记贾燕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