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循环园区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2-27

作者:

浏览次数:2280

为进一步夯实扶贫工作基础,全面提升扶贫工作水平。12月26日下午,阜阳市循环园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园区党政班子成员,4个社区两委、站所长及片点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钱丙友主持。


会上,园区党工委书记葛俊就园区近期有关扶贫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认真分析了园区在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葛俊强调,一要坚决克服评估后“歇一歇、缓一缓”的松懈思想,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将扶贫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要有紧迫感和压力感,增强工作实效。二要进一步强化入户,核实户内收入。确保达到或远超年度脱贫标准,仔细核对贫困户医疗及教育大额支出情况,确保不出现“入不敷出”现象。三要针对包保贫困户进行满意度电话回访,用测评检验找出短板、建立问题清单并及时抓好整改。四要加强户内宣传培训。要全面掌握贫困户建档立卡以来享受的扶贫政策和保障措施情况,积极做好户内宣传培训,努力提升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