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三十里铺镇严明纪律确保“两节”风清气正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2-28

作者:

浏览次数:6559

12月26日,颍州区三十里铺镇召开镇、村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严明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我约束,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纪律教育,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做到早提醒、早预防。二要紧盯节日期间落实扶贫惠民政策、帮扶救助、维护社会稳定、安全生产责任等工作,集中整治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要加强值班力量配置,强化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四要严肃执纪问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问责。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