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团区委开展扶贫走访工作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2-28

作者:

浏览次数:2117

12月26日,颍泉团区委赴帮扶联系村伍明镇三门村开展扶贫入户走访工作。

每到一户,团区委工作人员都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当前的困难,对反映的问题认真记录、及时反馈,确保帮扶措施落实到家家户户。此外,为了让贫困户不仅在物质上富裕起来,在精神上也要更加充实,本次走访还为贫困户子女送去了名著、科普、寓言、童话故事、学习工具书等多种类型图书,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奋发图强。


本次走访共送去近100册图书,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加大与帮扶对象的沟通联系,主动作为,抓出实效,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助力颍泉区脱贫攻坚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