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召开全区教育卫生系统帮扶工作专题培训班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2-28

作者:

浏览次数:2016

12月28日上午,颍泉区帮扶工作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专班召开了全区教育卫生系统帮扶工作专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区教育卫生系统帮扶人员扶贫工作政策理论水平和帮扶业务能力,培训会由区委办副主任、扶贫办主任王伟主持,区扶贫办副主任杨艳作业务培训。区委组织部、区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区教育局、卫计委分管负责同志、具办科室负责同志、各中心校、基层卫生院相关人员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王伟首先阐述了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全区帮扶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随后,杨艳对全区帮扶工作进行业务培训,重点讲解了当前省、市、区对帮扶工作的最新要求、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就如何进行精准帮扶、提高帮扶成效进行业务指导,要求参学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帮扶工作实效,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全区顺利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