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会议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1-02

作者:

浏览次数:2688

2018年12月29日下午,颍泉区委组织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桂丽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颍泉区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的通知文件。全体党员共同为12月份入党的党员庆祝了“政治生日”并集中缴纳了当月党费。

桂丽指出,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开展党支部活动的创新举措,是凝聚党员向心力的有效载体。要进一步丰富党支部活动内容,积极创新活动开展方式,加强党支部理论学习,不断丰富党支部“党员之家”的精神内涵,真正发挥好党支部学习教育的阵地作用。

桂丽充分肯定了区委组织部2018年的工作成绩。她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新要求新部署,以更开阔的工作思路、更灵活的工作方法、更接地气的工作态度开展好2019年各项组织工作任务,为全区组织工作更进一步做出新贡献,为全区中心工作开展提供好坚强组织保障。

最后,桂丽向全体干部致以了元旦美好祝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