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向阳街道严明纪律确保“两节”风清气正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1-02

作者:

浏览次数:6345

近日,颍东区向阳街道发出通知,严明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通知要求,一要严格落实责任,落实主体责任,提前部署安排,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我约束,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纪律教育,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二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运用“四种形态”,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处。紧盯节日期间落实扶贫惠民政策、帮扶救助、维护社会稳定、安全生产责任等工作,集中整治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三要严肃执纪问责,紧盯具体问题线索,紧盯“关键少数”,对作风建设情况开展多轮次、全覆盖、机动式专项督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问责。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