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新村镇召开电教远教、万村网页工作部署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1-14

作者:王远路

浏览次数:9472


  为切实加强村级电教远教、万村网页的管理工作,有效发挥电教远教、万村网页信息传递和党员教育管理作用,1月11日上午,新村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电教远教、万村网页工作部署会,各村电教远教、万村网页管理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桑路路主持。

  部署会上,桑路路委员首先向各村通报2018年度万村网页更新情况和2018年远教站点开机情况,对于先进村给予表扬和鼓励,对后进村提出批评和督促。随后针对各村明确2019年第1季度万村网页更新数量、质量,并就信息发布的内容、字体、图片等多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详细讲解文章排版格式,同时对远教站点固定学习日和集中学习日学习情况进行了重点强调。

  最后,桑路路委员要求各村电教远教、万村网页管理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吸收转化部署内容,进一步提升电教远教和万村网页的工作水平,切实展现基层党建风采的先锋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