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信长星:领导干部要注重提高政治能力

编辑部

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05

作者:

浏览次数:1796

  3月4日,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信长星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不断增强政治素养、提高政治能力,努力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堪当新时代重任的优秀干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虞爱华出席。


  信长星指出,政治能力是领导干部第一位的能力,要全面把握政治能力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坚定政治信仰,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自觉站稳政治立场,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增强政治敏锐性,善于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把政治能力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信长星强调,领导干部提高政治能力,根本途径是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历练。要在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党内生活锤炼、工作实践锻炼和严于修身律己中积累政治经验、增长政治智慧,使自己的政治能力与担任的领导职责相匹配。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