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三合镇驻佛山市流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7-04

作者:

浏览次数:9817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7月2日,颍州区三合镇驻佛山市流动党支部协同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沙滘镇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党章,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信念跟党走。随后五位党员代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讲述入党初心故事、感悟对党的认识、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就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开展讨论,制定解决方案。

通过这次主题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一定会坚定自己的党员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当实干,积极带领群众动脑筋,想办法,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委有关作风建设的要求,牢记党员的义务和身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