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移动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集中研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8-09-04

作者:韦靖康

浏览次数:5430

近日,阜阳移动公司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结合“鲁炜”、“陈、杨、周”典型案例,以“三严三实”为原则,开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集中研讨。

会议传达了省公司党委《关于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党委成员分别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分管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交流研讨。经过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初心是理想的指引,使命是职责之所在。新时代,要严格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在日常工作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业务能力、加强学习能力、提高道德操守、严守廉洁底线,勇挑重担、奋力拼搏,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才能无愧于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党委书记孙卫祥同志在研讨发言总结时指出,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新时代担当作为的根本需求。要以鲁炜案、“陈、杨、周”案为反面教材,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同时,要通过本次专题研讨深化“讲严立”警示教育活动开展,继续学习,深刻反思,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