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 教育工作学习会

老干园地

发布日期:2019-07-19

作者:李梦竹

浏览次数:7399

7月17日下午,阜阳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学习会,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张绪发主持,副局长盛利、章丽及其他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阜阳市委关于印发<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所附的《“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全市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

张绪发局长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做到警钟长鸣;要引以为戒,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汲取脱贫攻坚典型案例的教训,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对标整改,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治工作,将警示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全局作风转变,树立老干部工作部门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