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邴集乡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查改”环节工作部署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8-30

作者:(孙占峰)

浏览次数:5217

为统筹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近日,邴集乡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查改”环节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严格对照“四对照”“四检视”“四整治”的要求,对照阜阳市委“十个有的”的要求,对照界首市委“60个问题情形”,从“六个问一问”进行查摆,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要按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通过组织点、会议议、群众提、别人帮、自己找等形式,全面查摆单位和个人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会议强调,要通过真查实摆,找准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在持续做好中央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和“三清单”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对照《界首市1+N+X问题清单》,建立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改清单,做到问题精准、任务措施具体、责任清晰、标准明确。突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改重点,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见实效。

会议还就“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查改”环节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各村和各单位,及时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确定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查改”环节见成效,即要完成规定动作,还要完成好自选动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