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开展组工干部及家属廉政教育活动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8-30

作者:(朱勇)

浏览次数:5269


8月2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开展组工干部及家属廉政教育活动,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向组工干部家庭拓展延伸,筑牢家庭助廉防线。

会上,发放了《致组工干部家属的一封信》,集中观看了《家庭腐败警示录》,相关分管负责同志为干部及家属上了一堂以《传承好家风 当好廉内助 助推新发展》为题的廉政教育党课。

会议要求,一要严以修身,注重道德操守建设;二要安于职守,做到知足知不足;三要自我约束,做到知行知止。每位组工干部及家属都要算好人生的“八笔账”,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从而廉洁从政,心宽体健。

会议倡议,传承好家风,当好“廉内助”;培育好家训,当好“廉参谋”;践行好家规,当好“廉管家”。要充分发挥家庭助廉的积极作用,共同修身齐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