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数据资源管理局集中学习阜阳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9-06

作者:

浏览次数:6076


9月4日,太和县数据资源管理局集中学习阜阳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并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剖析相关警示案例。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进一步严肃党内生活,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真正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会议指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学习研讨会,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把初心使命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再紧一紧,把讲政治和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这根弦”再绷一绷,把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灰尘”再掸一掸。会议强调,一要讲政治,领导干部要带头时刻讲政治,坚持“以案示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二要讲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案为戒”,推动问题解决,要做到不回避、不兜圈子、不绕路走,迎难而上、乘势而为;三要讲落实。要坚持“以案促改”,推动工作落实,做好政务大厅紧密联系人民群众、服务人民群众。

会议要求,与会同志按照“四对照、四检视、四整治”要求,紧扣“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结合政务大厅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