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老干园地

发布日期:2019-09-12

作者:李梦竹

浏览次数:9803

9月12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绪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玲玲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盛利、章丽及其他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张绪发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从老干部工作部门所担负的职责使命出发,牢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初心和使命,完成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赋予的职责,体现老干部工作的价值。二是要紧扣目标要求,把高标准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立足老干部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树立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的质量和实效。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以主题教育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工作实绩彰显主题教育成果。

王玲玲对市委老干部局主题教育活动的谋划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要求,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重要部署上来;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和根本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