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赵集乡全面提升万村网页管护水平,让村级名片“亮出来”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9-25

作者:

浏览次数:16076


为更好发挥“万村网页”平台的宣传和教育作用,更加便捷地服务农村党员群众,太和县赵集乡通过实时指导、检查、通报,深入推进全乡“万村网页”平台的规范化建设,全力搭好党建工作宣传大舞台,当好党建工作形象代言人。

实时指导。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手段,建立“赵集乡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群”,全乡9个村级站点管理员及各村党组织组委员等19名相关工作人员加入。通过畅通沟通渠道,在线即时为各村管理员答疑解惑,实现了日常系统维护中出现的问题能及时化解。在有效提高全乡“万村网页”管理员的管理维护水平的同时,也有力确保9个村的“万村网页”页面主题鲜明、板块清晰、内容丰富、各具特色。提升“万村网页”普及率和浏览量。

实时检查。乡明确1名乡级站点管理员,对全乡9个村的“万村网页”逐一展开拉网式问题梳理。重点检查模块设置是否科学、更新内容是否规范、整体布局是否协调等3大类和网幅、飘窗、链接设置、字体、段落设置、图片格式设置等6小项问题。及时梳理排查出的问题,点对点发送给相关负责人和“万村网页”管理员,做到问题有人发现、有人整改。

实时通报。对照拉网式检查结果和每周站点更新情况,乡实行每周一通报制度,对整改不及时、有漏洞的村及时通过工作交流群进行通报,督促相关站点认真落实整改。同时将检查结果和更新情况纳入每季度的村干部绩效考核,进一步压实责任。积极营造相互竞争赶超的整改氛围,扎实推进“万村网页”维护和更新工作,确保网站规范化、常态化运行,确保全区“万村网页”平台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