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座谈会召开

编辑部

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29

作者:

浏览次数:4155

  9月2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向群主持召开省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座谈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阜阳市、蒙城县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丁向群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河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落实“四个注重”要求加强指导,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紧紧围绕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加强指导,按照“12字”总要求和“5句话”具体目标,抓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特别是要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按照“要树立马克思主义政治观,做到既懂规矩又守规矩,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等“五树五做”要求,坚决把不同程度存在重“面子”轻“里子”等“十重十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连根拔起;要坚持做到统筹结合,紧紧围绕推动中心工作加强指导,注重两手抓、两促进,以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突出组织保障这个关键,紧紧围绕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加强指导,持续强化各地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和使命意识。


  会上,省委主题教育第三、第五、第八、第十一、第十二、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