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组织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

浏览次数:5697

  近日,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晖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王朝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主线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朝晖要求,要突出学习重点,抓好“一个根本”,抓实“四项学习”,努力在学习中深刻感悟、受到启迪;要坚持以上率下,部务会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各科室负责人要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和参与者,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人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要改进方式方法,运用好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务求学习实效,通过学习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体现在一言一行中。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