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新录用乡镇公务员择岗会议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张慧)

浏览次数:12742


10月1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新录用乡镇公务员择岗会议,进行阳光择岗。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现场监督,并全程录像。

会议严格按照《安徽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由新录用人员分职位按考试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顺序,在公告规定的乡镇范围内,依次自主选择,并在择岗登记表上签字确认。

会议对新录用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进一步审视考试动机,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强化学习,练就过硬本领。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要与时俱进,勤于学习;注重学思结合,善于学习;养成学习习惯,乐于学习,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提升工作能力。三要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要树立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始终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做老实人;树立履职担当的责任意识,秉承“上为组织分忧、下为百姓解愁”的理念,在改革发展稳定等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树立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心致志、心无旁骛地做好本职工作,养成“计利当计天下利”的胸襟。四要廉洁从政,严于修身律己。在参加工作伊始,就要从严要求自己,始终按纪律规矩办事,做到不仁之事不为,不义之财不取,不正之风不沾,筑牢廉洁从政的根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