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王朝晖走访低保户贫困户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

浏览次数:5117

  10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晖以“四不两直”方式,到颍东区开展走访调研。


  王朝晖来到颍东区河东街道办事处訾营社区,走访看望了“三联四建”活动所联系的低保户赵春荣,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收支情况等,倾听诉求、沟通思想、宣传政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在颍东区正午镇程圩居委会,王朝晖先后走访了程兴仁、胡保才、谌福安3户贫困户,实地查看帮扶项目实施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听取他们的实际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帮助下,增强自信、克服困难,进一步改善生产生活,巩固脱贫成效。得知居民自来水近期供水出现时断时续等问题,王朝晖现场办公,联系有关负责同志询问情况,要求查明原因、采取措施、尽快解决。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