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专题学习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彭郭洁)

浏览次数:3406


10月16日,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政治建设和组织工作专题,开展集中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相关章节,详细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重要论述,参加人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举办读书班是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形式之一。此次专题读书班以专题形式,将原理分解开,再次强化前期学习效果,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在专题读书班中加入组织工作相关理论知识,将理论知识与部门职责紧密结合,力戒学习中的形式主义,做到学思用贯通,切实将在理论学习中激发出来的力量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实际行动,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不断推动组织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