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张芳华)

浏览次数:3149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7日,界首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为部机关退休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向他们传达主题教育精神、送达主题教育必读书籍,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第一站来到退休党员杨天禄同志家中。杨天禄同志已经85岁了,他虽然腿脚不便,但是仍然关心国家大事和界首发展,每天都要收看新闻联播和界首新闻,对界首当前的发展倍感欣慰,对界首的未来充满信心。

第二站来到退休党员张思贤同志家中。张思贤同志已经86岁了,他的记忆开始变差,支部委员就和他一起学习理论政策、回顾党史、忆初心、交流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变化。听了一字一句细心讲解,张思贤同志表示,通过讲解让他重温了当年入党的初心,更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同时,还主动缴纳了10月份党费。

第三站来到退休党员张瑞华同志家中。张瑞华同志曾被安徽省委组织部评为优秀组工干部,他业务能力棒,敬业精神强,退休后被返聘到组织部继续发光发热。特别是在妻子段文侠生病刚做手术不久,仍然坚持工作。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张瑞华和段文侠,并送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新时代面对面》等学习资料。同时,也从老党员身上学习到了他们艰苦奋斗、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

此次送学活动,共计送学7人次,做到党员送学上门全覆盖,使每一名党员都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继续发光发热。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