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

浏览次数:2620


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界首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到包联村——泉阳镇王付全村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

献爱心助力精准扶贫。部机关党员志愿者积极踊跃参加捐款活动,共捐善款2900元,其中2000元捐给王付全村驻村工作队。驻村工作队汇报了当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年脱贫攻坚工作验收信心满满。

关爱老人慰问敬老院。志愿者为王付全村敬老院送去米面油奶等生活用品,并为院民打扫室内外卫生,向他们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通过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的交谈,了解到他们吃的饱,穿的暖,定期有医生来体检。

入户走访宣讲新思想。志愿者到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帮扶工作,查看扶贫手册,核算收入,打扫卫生,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扶贫论述摘编等。(张芳华)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