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指导组到河东街道调研指导“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1-11

作者:

浏览次数:5782

11月7日,颍东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河东街道调研指导“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首先查阅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和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相关资料,随后听取了街道党工委委员高岩关于四项活动情况开展的汇报。

指导组组长孙琪在听取汇报后要求,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继续抓好问题整改、通过开展督查调度、做实做好正反面典型运用,确保做到警示教育常态化延伸。

孙琪强调,要不断深化、巩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坚持从政治上看待、从思想上检视、从行动上发力,通过结合身边发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帮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做好主题教育和警示教育结合,既注重统筹谋划、整体推进,又聚焦聚力,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切实推动各项工作相互促进、齐头并进,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