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中纪委漫画详解:干部这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将被严查

编辑部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

浏览次数:5702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一定之规》栏目发布漫画《刁难群众、吃拿卡要?敢这样坑群众,严查!》,展示了干部因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被处分的六种情形。


  具体内容如下:


  群众利益无小事。当前,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正在稳步有力推进。党纪处分条例第一百一十二条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对直接责任者和领导责任者,情节较轻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