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狠抓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不松劲

编辑部

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27

作者:

浏览次数:11616

  11月25日,省政府副省长张曙光赴寿县调研脱贫攻坚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先后深入板桥镇、迎河镇等地,实地查看“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及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调研电商扶贫、扶贫车间、产业扶贫基地,与基层干部群众走访交流。


  调研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面彻底整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等反馈的各类问题,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必须始终践行“三严三实”,突出问题导向,狠抓“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松劲,对专项巡视反馈问题、“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问题等进行再对标、再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脱贫攻坚考核组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进行考核,真实反映基层工作实绩,为打赢年度战役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