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办公室机关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

浏览次数:5469

11月25日,颍东区委办公室机关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孙协超主持会议,副书记刘展领学中央关于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有关通报精神及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工作推动不力等典型案例,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结束后,机关支部党员逐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防腐拒变、坚定理想信念、岗位的风险点等多个角度进行了研讨发言。

王飞虎在发言中指出,一要慎始,守初心要坚定,要记住自己的初心是什么、现在能否守住入党初心、每日自问自省初心是否坚定;二要慎思,守信念要坚定,要思考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否坚定、三观是否发生变化、作为办公室工作人员是否真正摒弃了特权思想;三要慎行,守使命要坚定,要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例为戒,依法履职尽责,做到“五个坚持”;四要拒腐,守底线要坚定,要坚决杜绝侵害群众利益、侵害集体利益、违反日常制度的行为,要时刻心怀戒律和敬畏之心,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强化办公室工作的兜底意识和表率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