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到新乌江镇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刘博杰

浏览次数:3329

11月28日,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到新乌江镇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刘小平听取了镇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个环节完成情况,开展“遍访贫困对象”、为民服务解难题等实际工作落实情况,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

刘小平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员干部作风转变,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内涵。在农村还要坚持长期开展“遍访贫困对象”活动,发现并解决群众身边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提高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长期坚持抓实抓小,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进一步拉近干群关系。

刘小平还走访了自己包保的贫困户倪文亮,为他的孩子送上过冬温暖包。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