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委党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14

作者:王文娜、陈超

浏览次数:8423

  2020年1月13日上午,阜南县委党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乔印升主持。

  乔印升对各位老干部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副校长陈晓初和李文胜分别汇报了新党校建设、行政后勤、教学培训等工作情况以及新一年的工作思路。老干部们听完汇报后,精神十分振奋,对党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未来寄予了厚望。

  随后,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回顾了自己在党校的工作经历,他们表示,县委党校确实发生了天翻地覆和脱胎换骨的变化,环境美、设施优、班子强、人心齐,令人感动,围绕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乔印升强调,老干部是党校的宝贵财富,党校各项成绩的取得,与老干部们过去打下的基础是分不开的,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多关心、理解和支持党校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县委党校的建设和发展出谋献策。

  近年来,阜南县委党校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干部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每年春节前派专人走访慰问,让老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以老干部党支部建设为载体,为老干部安排了活动场所和设施,丰富老干部的文化生活,促进老干部的身心健康。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