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永勤到瓦店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19

作者:刘少康

浏览次数:7281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永勤,县政协副主席肖大鹏一行到瓦店镇开展慰问活动,瓦店镇党委书记宋伟强陪同。

梁永勤一行来到瓦店镇房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韦福星家中,认真查看了户家的扶贫手册,询问该户进入贫困系统时间、致贫原因、人口状况、土地亩数、劳动力等情况,详细了解该户的帮扶成效与2019年收入情况,并仔细核对与第四季收入核算是否一致。临行时,梁永勤为该户送上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同时叮嘱韦福星要保重身体健康,照顾好家庭、母亲、孩子,也要把羊养好。

随后,梁永勤一行到房庄村老党员房林、瓦店社区退役军人马学义等户家继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针对外出务工人员即将大量返乡之际,梁永勤对瓦店镇重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困难群众的慰问工作,保证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条件,使他们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二是做好人居环境工作,做到路面清洁,村庄面貌整齐,无乱堆乱放现象,确保群众能够干干净净过大年;三是做好冬防冬治工作,加强治安巡逻,为百姓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四是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交通协管员做好疏导值守工作,确保道路运行畅通。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