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刘小平到河东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2-12

作者:

浏览次数:2609


2月12日上午,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深入河东街道部分居民小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刘小平先后到向阳社区、闫前社区、枣园社区的几处疫情防控卡点,实地督查指导小区封闭管理工作。每到一处,刘小平都认真听取社区、物业、抽调干部就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各小区人员出入证办理、信息登记、健康大排查记录。

督导中,刘小平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小单元作战”的防控举措,提高管控实效,严把人员进出关。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临时党支部,设置党员先锋岗,积极发动党员、社区干部、志愿者等力量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做到在岗在位、尽职尽责。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利用微信群等新平台讲清疫情形势,正面引导群众支持配合,全力形成众志成城的抗击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文武)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